下雪xf

一个18线同人文写手
偶尔会做视频剪辑

光舟泽/御泽 信任

C3

ooc属于我,不喜欢和雷的请划走。御泽BE 光舟泽HE

由于是贺文所以会有一点点爽,➕了buff

对于棒球这一块的知识些许浅薄,请多指教

本人文笔并不是很好

     “泽村,你先回去吧”“这件事,Boss和军曹知道吗?”高岛礼提了提眼镜,微微一笑“知道,还有你将成为队长哦,这是他们二位决定的。”队长,我能背负吗?能带领着他们喊起那王者宣言吗?泽村沉默了几秒说:“高岛老师那件事不要告诉前辈和小狼崽他们哟”说完就跑了。

     泽村大大咧咧地跑进了食堂,“我泽村大人来了。”“蠢村”“前辈”“前面高岛老师找你有什么事啊?”“姆姆,没什么事了啦……”“泽村,是不是你要接替我做队长?“泽村摇晃着御幸一也的领口,“怒气冲冲😤”地说:“四眼混蛋,你,你怎么又知道了啊啊啊??”“あほ(笨蛋),小礼这时候找你,能有什么事,再说了这事是我提议的哦。”“姆姆,那那副队长呢。”“啊,小凑和金丸已经被叫去了哦。”“蠢村,春市他们回来了呦。

      “春男,Boss找你们是要你们做副队长吗?”泽村一个飞扑,一个熊抱到了小凑的身上,像是800年没见过一样。 小凑一个灵活躲闪,毛骨悚然地微微一笑,嗯,没错亮化了“荣纯,你也要将做队长了,不要那么笨蛋嘛  监督要找你哦。”“鄙人只想吃口饭。        团。啊”说完他被春市拉出了门外。

            泽村到了办公室,深吸一口气,鼻子里冒着气,推开门:“Boss,军曹,太田部长,高岛老师打扰了。”“泽村,高岛小姐应该把两件事跟你说了,我先问你你觉得自己能带领队伍吗?能担任队长吗?”我,我能带领吗?能御幸前辈和结成前辈吗?我能以优秀的投球带领队伍吗?能带领米娜桑喊出喊出宣言吗……可是我想站在投手丘上到最后直到全国称霸。“Boss,我觉得我可以!”

      “王牌还是需要和降谷竞争。”“这两样鄙人我都要有,我们要全国称霸!!带小狼崽后辈他们去甲子园的顶峰!!”“琥珀色的眼眸中的战意跟本无法掩盖,熊熊烈火不断燃烧。那深藏于墨镜下平静的眼珠也不为人知的呆愣了几秒,藏于口袋的手也按耐不住地颤抖。落合教练抚摸着胡子的手停住了,把目光凝视在那双眼眸。太田部长拿着毛巾擦着豆大的汗珠子。高岛小姐用着手推了推镜架,镜片反出了片片光芒。

 TBC

题外话:昨天实在太忙了也太累了,就简单地发了生日快乐,我尽量写12个章节完成。身边没有小伙伴喜欢棒球说实话就挺难的,也没有喜欢钻A的连运动番都少。还好有大家的支持,感激!

      感情线路很慢结尾也是隐晦式在一起,都是淡淡的。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