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xf

一个18线同人文写手
偶尔会做视频剪辑




想讲一讲我为什么喜欢秀朱(比较简单)

      首先,我是因为被33的一张图吸引了,一开始对明美的行为表示理解也对她和赤井的CP比较认可(那时候年纪还比较小,觉着明美是个漂亮的大姐姐)。到后面看动画的时候第345集:与黑衣组织直面对决 满月之夜的双重迷案;就很心疼,因为秀一出来把贝姐的肋骨给。。目送着33上救护车就觉得莫名的配(年龄比较大了,就认为明美有点绿茶因为我自己的性格是大大咧咧的,也因为自身关系比较讨厌知法犯法的人)看了M18感觉秀一把温柔都给了33,即使“死”了也没有让33面临险境,有一处我是觉得特别甜(图片以上)红与黑的时候吧就觉得秀对33的爱是有的,比较隐忍。对33说出口头禅啊什么的,可又觉得好渣让我的33浪费情感。我认为秀对明美没有太大感情,只有愧疚,要不然他先前怎么和33好上的呢。知乎上有篇回答真的感同身受啊

南风不向南

南风不向南

性喜孤独 优雅得无以复加

113 人赞同了该回答

他们能打动我的太多了,我自己喜欢的也太多了


我喜欢的是满月前篇朱蒂给贝姐取的外号,秀一会当成自己的来用,这是一家人不分你我吗;


我喜欢的是满月篇朱蒂受伤后,秀一会站在朱蒂前面保护她;


我喜欢的是M18的承诺“只要有我在,就不会让你遭遇这种情况,绝对不会”得到了落实;


我喜欢的是红与黑篇詹姆斯要责备朱蒂时,秀一会悄悄的帮朱蒂说话;


我喜欢的是红与黑篇要对战了,秀一还不忘调侃朱蒂“是不是迷恋上了柯南”,喜欢他们的这种氛围;


我喜欢的是红与黑篇后,秀一会默默的提醒朱蒂要小心一点,又会因为朱蒂的不在意而微微苦恼;


我喜欢的是秀一假死后变装成冲矢昴,在朱蒂遇到危险时冒着被发现的危险保护朱蒂;


我喜欢的是变装成冲矢昴的秀一在每次和朱蒂说话时都会用原声;


我喜欢的是朱蒂居然有秀一的车钥匙,秀一需要平板时会打电话给朱蒂,弯腰关变声器和朱蒂讲话,然后背靠车子(朱蒂没到之前背靠电线杆);


我对他们的喜欢可能文字不足以替我表达出来,总之我就是喜欢他们为了同样的目标在同样的城市共同努力着,他们之间的爱虽然没有轰轰烈烈,但却给我一种细水长流的感觉。


他们的故事未完待续,我愿意永远当他们的看客、听众




这里用了一些知乎上大大的东西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82365111/answer/1103850640

评论(2)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