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xf

一个18线同人文写手
偶尔会做视频剪辑

光舟泽/御泽 信任

  C2 

      

ooc属于我,不喜欢和雷的请划走。御泽BE 光舟泽HE

由于是贺文所以会有一点点爽,➕了buff

对于棒球这一块的知识些许浅薄,请多指教

本人文笔并不是很好

     “高岛老师,有什么事吗?”“是这样的,泽村同…”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个年轻男子打断了。“泽村荣纯,我被你的球技所给吸引,天生的怪癖球选手,因为柔软的肢体使你成为一名变化球选手。但对目前的你来讲球速是你最大的课题,哦,当然球速会随着年龄和练习改变,我想邀请你高中毕业,来美国我校的棒球队,南加利福尼亚大学,我想你应该对大联盟的舞台充满无限向往。”

       听到这儿,泽村不由得愣神了,自己其实并未想那么多,一开始是因为喜欢自己的球投到混蛋四眼的手套的声音好听才来到青道,背叛了家乡的伙伴,接着在集训时看见前辈们为了进甲子园。即使已经很劳累了,依然让教练来一球,持续了3个小时,那时想进甲子园的愿望慢慢在心里发芽。再到离甲子园只差一胜,对战稻实时,因为自己投出的触身球,四环保送,太甜的球让克里斯前辈他们的夏天葬送于此,自己也得了yyips,那一段刻骨铭心的日子,被教练劝练侧投,转喂球手,如果没有克里斯前辈和或许今天我就不会站上球场,但是在那段日子里那个人从未来过,接着前辈们的毕业,降谷无与伦比的表现还是掩盖住了自己的numbers,不过自己还是认为不够强,要把手中的武器磨练成一把锋利的刀,进入了春甲,遇到了恶魔般的形形色色的对手,自己曾请求过上场无疑被拒绝了,在春甲的赛场赛场上没有留下任何痕迹,手捧了土。后来的自己有被那个四眼混蛋的一句:“王牌优先”给“激怒”,也让自己改变了很多去学了配球,学会了作为前辈的担当也是那时与小狼崽成为了搭档吧,也明白了王牌是多么重要,只是内心深处有那么一道裂缝可能是被一个想让他认可的人所打碎的,紧接着恰巧听到他和降谷讲职棒,那道裂缝更大了,自己和克里斯师傅有过约定要一起在大学里成为投捕组合,但却想跟随他的脚步,在这两个选择纠结不已现在有了第三条路,想变得更强,更好。

        “泽村同学,…”“我愿意”“那就好,正好夏甲结束贵校的球团让部员休假,我会跟随你去与你的父母进行交涉,还劳烦高岛小姐了,我先告辞了,明天见。“泽村,你先回去与队友一起休息吧。”“好的,高岛老师。”

TBC

题外话:感谢一些读者,私信和给粮票给予我鼓励,也感谢你们科普棒球类的知识。我比擅长喜欢心理描写嘿嘿

         文中的大学查了一下是棒球名校,中国也有很多在美国读棒球名校打算进大联盟比赛的娃子,然后也查了需要什么雅思什么考试所以就浅浅提了一下,我想在我的笔下的小天使是像大谷翔平一样投打全能(虽然个人认为这两个类型不太一样但没有关系😂😂)随便问一句大家希望小天使读完大学回日本还是在美国,或者去澳大利亚打棒球(bushi)顺便提一下球队

        这次答谢是好朋友画的小天使的草稿,我买的😂😂

       小声嘀咕一句本人学生党

评论(7)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