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xf

一个18线同人文写手
偶尔会做视频剪辑

我不是不爱你了,我只是不信任你了。王牌优先,惊呆的眼神,哈哈我笑了。明明是我想听到球落到你手套里才来的,你曾知我爱过你吗?你只知我的球有趣罢了,当我在深渊时梦过你但你却未来过,爬出来你也未来。所以啊,鄙人我不会面对你,火苗已熄,无需复起,因此你去职棒是球星我则去大联盟历练让陌生忘却你

                                                 -----疯批荣

嘿嘿小小写了一段,特别ooc我一直在想若小天使没有一颗大心脏没有阳光那么他可能真会疯批,御泽我磕的但是我认为是绝对公平的不是泽村一直要追随美雪,一直是他要付出,我觉得这二人肯定是相互的不可能是单虐小天使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