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xf

一个18线同人文写手
偶尔会做视频剪辑

光舟泽/御泽 信任

C4

◦ ooc属于我,不喜欢和雷的请划走。御泽BE 光舟泽HE

◦ 由于是贺文所以会有一点点爽,➕了buff

◦ 对于棒球这一块的知识些许浅薄,请多指教

        本人文笔并不是很好了

        五天的假期结束了,监督也正式宣布了正副队长,御幸他们也要隐退了。

         某一天,月落星沉,泽村在被月光反射,点点星光的河旁挥舞着球棒,球棒极有压迫地将风撕开裂缝(小声逼逼,我文笔就是这样不合理的)“21,79,101”,他浑然不知自己面,对的那棵大树底下有拉出一道长长的影子,那个影子背对着他貌似不敢上前,当然他也很不巧的没发现那道影子。“200”结束了。他把甩了甩手臂,大声地说着:“呦西,挥棒练习结束啦!”

        突然那道影子开始移动,慢慢走出,晚上的月光反射在那两片镜片,“Ca,Ca P你怎么在这啊?你不是去为职棒做准备吗?”“你就不关心关心你的cap去哪个球团吗?”“去哪个?”“haha,泽村你去猜啊?”泽村再一次领起御幸的领口,摇了摇还露出了猫眼:“混蛋御幸!才不好奇呢!”御幸靠在大树上,一手插在口袋上,泽村已经走向宿舍,他喊了喊:“喂,你会跟过来的对吧?”他神不知鬼不觉地说了这一句,自己都愣了可是回应他的却是溪水的潺潺声,也许那个笨蛋会去找克里斯前辈 吧,不过他进职棒会很吃力吧,但是那个笨蛋肯定会过来的。想完他就走了。

       (当中省略不写了)

         引退赛开始了(比赛过程就挑几个重点写,御幸这届只认得主力了剩下皆为原创其他太伤脑子了不好意思)监督让泽村为一二年级这边的队长而御幸自然为三年级的队长一二年级先发的投辅(ps:不要在乎顺序,我已经快废了):降谷晓(九棒)和由井熏(五棒),一垒手结成将司 (四棒)二垒手:小凑春市( 二棒)三垒手金丸信二(六棒??)外野手东条秀明(七棒??)游击手:濑户拓马(一棒)

右外野手:泽村荣纯(三棒)众人听到泽村的位置都惊住了,一般性投手都会在左外野手并且棒次不会很好,投打全能少之有少但他不仅是右外野手手还是三棒这一重要棒次。御幸得知这名单,皱了皱眉头。仓特说:“那个笨蛋居然做右外野手。”三年级名单,略。

         三年级先攻,第一棒仓特。由井熏在想降谷前辈应该明白不能让仓特前辈上垒。”他先call了一个外角球,“坏球”仓特前辈选择了轻轻放过,好坏球看的很清楚,那么就没有必要投坏球,第二球内角直球,降谷大力挥舞着手臂,球像如子弹一般飞了出来,远远离开了好球带“坏球”遭了,降谷前辈有时会开局不稳因为过于紧绷,两坏球被逼迫了,“姆姆,降谷你要是不行就换我来了,投手丘下去吧”“降谷,后面有我们”小春看似温柔却有一点瘆人,降谷背后燃起了🔥火焰。为了打开肩膀第三球,快速指叉球,食指与中指的第二个关节与大拇指配合夹住球身,降谷再一次甩了出去,仓特伸出球棒,哼,这一直球还打倒不了我,可是当他要打时,这颗球却下坠了。“好球”,裁判判定,由井熏喊着“Nice ball”用力传给了降谷,最后一球充满球威的直球,虽然仓特打了出去,飞快上垒但距离垒还有一步之遥被封杀了。“one out“

TBC

         题外话:比赛我就挑几个打席写,剩下的一笔带过(是真的不会写啊啊啊)什么顺序啊什么的是真的快晕了以后写比赛我会参考真实的比赛脑容量是真不够

    情感这一方面是,御幸不知道自己喜欢泽村(也不算喜欢可能是占有欲)泽村曾喜欢过但因为信任就没有喜欢了,由于小狼崽一直A,所以就….

       今天应该会写520的番外

评论(5)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